close

因為喜歡美食,也想賺點外快,於是就上網搜尋可以額外賺外的工作,就找到了 『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』,看了大家的推薦及網頁透明明瞭,讓我就安心的去註冊。

 

1601970002873



案件的內容豐富,可以自己選擇有興趣的案件,只要剛開始註冊時將資料設定好,選擇案件後再依自己的身分(IG客、部落客、youtuber等)來選擇,即可等候通知是否有被廠商選上,非常方便且不繁雜,個資也受到保護,網頁讓人安心又有保障。我也因為在這邊接到一個案件之後而慢慢開啟了部落客之路,慢慢的就有廠商來邀約。

 

1601971459207

 

 

 

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就在 『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』,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!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,趕緊點擊下方連結,現在推出月付專案超划算!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!

 

🔰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:https://www.koltaiwan.com/?sales_code=user2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